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迎七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日期:2018-06-28

IMG_4926.jpg


2018年6月28日上午,由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中共新蔡县委宣传部主办,新蔡县人大书画研究院承办,新蔡县碧桂园协办的新蔡县迎七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我县文体艺术中心举行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主持。


IMG_4948.JPG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她指出,本次书画展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县人民构建和谐新蔡、大美新蔡的美好愿望和坚强信心,为新蔡又平添了一道亮丽的艺术风景线,对宣传和弘扬新蔡文化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她希望广大书画家和爱好者继续潜心书画艺术,进一步提高创作水平,为打造新蔡“文化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IMG_4919.jpg


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县老区革命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县人大书画研究院院长张习普,新蔡县碧桂园总经理赵硕等领导,全县40多名书画爱好者和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也参加了开幕式。


IMG_4972.JPG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及干部职工进入展厅观看参展作品。本次书画展是一次面向全县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的文化盛会,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多幅,旨在迎接党的97岁生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参展作品创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足传统、倡导创新,以往相比,作品数量持续增多、质量持续提高,体现了我县近时期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较往届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