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06-28

6月2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道,县人大退休老干部李新国、梁希忠、曹华峰、李洪飞、陶文友参加座谈会。


IMG_9820.JPG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党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陈学功向老干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业项目发展、城市规划、人大机关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人大志编撰情况。陈学功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发展和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县发展献计出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IMG_9827.JPG


座谈中,老干部纷纷发言,对我县目前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人大机关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县人大志编撰及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人大机关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推进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