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主任活动】5月27日—30日

日期:2018-05-27

5月30日


上午,县人大陈学功主任、李卫民主任深入余店镇各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视察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30175629.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175615.jpg


5月28日

 5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余店镇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并讲话。陈学功指出,三夏禁烧要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车等对秸秆综合利用进行广泛宣传,形成浓厚氛围。严防死守不能烧。包村干部、村组干部要不间断在田间地头巡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对焚烧纵火行为,公安部门要依法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陈学功强调,当前我县正处迎接国家脱贫验收关键阶段,决不能让禁烧工作影响脱贫验收,要狠抓严管秸秆禁烧,确保零着火点,确保不给脱贫验收添乱子。


微信图片_20180530175957.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180027.jpg


5月27日


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重点项目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陈学功在人民西路召开现场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党组成员李卫民,县城投公司经理靳空军和项目攻坚办、征迁办、设计公司、监理公司、施工企业各工区相关人员参加。

       陈学功主任首先传达了县委王书记对人民西路的关注与要求,随后驱车视察人民西路全线,对各工区施工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并要求沿线街道乡镇限期完成剩余房屋土地征迁,征迁办做好配合。在迎宾公园,陈主任强调:一要精心谋划,提早准备,抓紧备存各物料、绿化苗木;二要强力推进施工,增加施工人员,趁天抢时,确保如期交工;三是严明奖惩,项目攻坚办和城投公司每天要深入工地实地督导,按时间节点通报完成情况并兑现奖惩,确保人民西路在6月底全面交工。


20180527221757855.jpg


20180527221757344.jpg


2018052722175696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