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8-05-22

5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下周召开。


IMG_9534.JPG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审议《新蔡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新蔡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农网改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新蔡县人民政府关于将产业集聚区产业扶贫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补贴资金列入县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助推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议(草案)》。


IMG_9538.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科室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IMG_9540.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