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7-07-03

6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专项监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兆军同志对专项监督报告的批示。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防汛工作情况、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陈学功指出,确保到今年年底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全县所有贫困村实现脱贫摘帽,是县委县政府向省委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没有退路,是要坚决完成的硬任务。县人大常委会要把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讲政治、讲大局,讲究方法,形成合力,找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攻坚仗。

县人大领导田文远、金天常、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